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营街道抓实党建工作,开展党建巡查

2018-10-09 20:16: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0月9日消息(通讯员 芦雨)新营街道以抓实党建工作为引领,围绕效益抓党建,扎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质量,10月9日,新营街道由党工委委员、组织员朱娅君带队,组织党办及优秀社区党务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开展基层党建和城市党建工作专项巡查。 

20174287478871596_49.jpg

巡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城南社区、楼前山社区、朱家坪社区和聚远社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台账等形式,重点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度、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城市党建各项工作等社区的党建工作进行巡查。 

巡查组针对各社区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继续完成基层党建各项规定动作,加强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二是要落实德·红云积分考核制度,严格规范“三会一课”,健全党内政治生活;三是要求社区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求实意识,不断创建社区党建工作新局面。

接下来,该街道将继续开展党建巡查工作,推进党建巡查常态化、制度化。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