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公安局 召开扫黑除恶,舆论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8-10-09 19:25: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甘泉县公安局 召开扫黑除恶、舆论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甘泉县公安局

中国基层网讯   为切实推动扫黑除恶、舆论环境整治工作,力争取得新的更大的战果,10月8日上午,甘泉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两项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全部基层所队,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卫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孙建峰委员组织学习了《甘泉县公安局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项措施》,分析了当前扫黑除恶和舆论环境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陈卫星副县长再次组织民警学习了《全市公安机关舆论环境整治、打黑除恶、禁毒工作情况通报》,深刻指出了战果不理想、工作被动落后的原因,就今后工作强调一是认识上再提高。各部门要自觉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措施,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二是学习上再加强。继续组织民警学习中省市领导有关讲话精神以及方案、政策、法律法规等,领会要领,不打折扣贯彻落实;三是宣传发动上再深化。通过发放通告、基本知识问答资料以及询问谈话等方式,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点对点、面对面的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支持度。四是线索摸排上再深入。各部门要立足实际,围绕重点地域、人员和行业,有针对性的开展摸排工作。同时,要认真梳理各类警情及未破案件,抽丝剥茧,深度分析,力争获取一批有价值的线索。五是侦查办案上再强化。进一步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强化证据意识、程序意识、法律意识,严格规范文明执法,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检验的铁案。六是督导检查上再抓实。由刑侦大队牵头,政工、督察等部门配合,深入各部门督导检查扫黑除恶、舆论环境整治等工作,了解掌握具体情况,及时指出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完善。七是纪律作风上再规范。要充分发扬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抓细节,抓养成,促规范,促提高,推动全局警容风纪持续向好。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