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张延军副局长深入县局督导检查国庆安保和集中宣传工作

2018-10-01 20:51: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张延军副局长深入县局督导检查国庆安保和集中宣传工作

甘泉县公安局

中国基层网讯  10月1日,延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延军,在市局国保支队支队长张兵兴等的陪同下,深入甘泉县公安局对国庆安保情况和扫黑除恶、舆论环境整治和道路交通安全法规集中宣传活动进行了督导检查。甘泉县政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星、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郑晓娟等陪同进行了检查。

张局长一行首先深入县局了解了十一期间民警值班备勤情况。他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值班备勤工作,把节日值班备勤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周密部署,重点防范,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和不安定因素,确保十一期间社会大局稳定。

随后,张局长一行又来到县城宣传点。在宣传点,张局长详细了解了县局各宣传点的设立、宣传时间安排、宣传材料印发等具体情况。张局长强调,扫黑除恶是事关社会稳定,事关人心向背。我们要在做好国庆安保的同时,更要做好扫黑除恶等各项宣传工作。我们公安机关作为扫黑除恶的主要力量,要灵活形式,拓宽渠道,通过设立案件奖励,现身说法、案例讲解等形式,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力度,积极宣传发动群众站出来敢于同黑恶势力、假记者等不正之风作斗争,勇于提供线索,勇于举报揭发,形成打黑除恶、舆论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的全民合力。

期间,张局长还查看了县局执法办案中心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