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原平交警召开国庆节假期道路交通安保部署会议

2018-09-30 19:46: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 (李美春 亢军) 为认真做好2018年国庆节长假期间道路安保工作,有效预防重大道路交通事故。2018年9月29日下午,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大队二楼会议室召开国庆节假期道路交通安保部署会议,会议由教导员刘永生主持,大队长申保华对国庆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作了重要讲话及要求。

19490842308675515_46.jpg

大队长申保华指出,大队全体民警要认真贯彻落实部、省、市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安保的相关精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在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国庆期间安保工作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开展扫黑除恶、舆论环境集中整治及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宣传活动,向群众表明此项扫黑除恶工作的信心决心和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的坚决态度,为原平市人民群众及前来原平旅游的游客创造一个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随即,教导员刘永生传达了“9.21”视频会议精神,特别是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和副省长刘新云同志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厅交管局“9.28”视频会议精神,宣读了忻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全市公安交警2018年国庆节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全体民警要结合辖区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最后,申保华大队长就做好国庆节安保维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民警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展开,要严格牢记使命,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和支队的工作主线上,坚决打赢国庆安全保卫仗;二要明确工作重点。结合当前开展的“队伍整肃”专项活动,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分工,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特别是要加强指挥调度实战能力、提高接处警反应机制、加快信息报送速度、全力做好应急处突工作;三要强化队伍管理。值班民警要严格贯彻落实国庆节值班备勤制度,坚守自己的岗位,做好值班备勤工作。值班期间,手机要保持24小时畅通,严禁发生脱岗、漏岗行为,确保队伍无违纪。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