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赵新年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09-21 21:29: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 (王建新 崔鹏飞 建青)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9月20日,在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与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和乡村干部深入联系的贫困村和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乡亲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中秋祝福。

21321801505460175_46.jpg

赵新年一行先后来到蛤蟆石村脱贫户王方来和金岗库村贫困户白爱香家中,为他们送上白面、月饼、食用油、慰问金和一些报刊,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家庭收入和政策保障落实情况,仔细查看家中生活环境和进入的供暖管道,询问当前生活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在景区党工委、管委会及各级各部门的指导帮助下,上下同心,共同发力,争取早日脱贫摘帽。

21324625113448461_46.jpg

在慰问过程中,赵新年叮嘱乡村干部、工作队和第一书记,要高度关注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突出精准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准落实,坚决打好打赢景区脱贫攻坚战役。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