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曲阜公安•暖心】事关群众无小事,暖心民警暖民心!

2018-09-18 09:15: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三孔派出所民警帮助辽宁游客找到走失儿子

(中国基层网9月18日消息 通讯员 张聪聪 张海霞)2018年9月14日上午,一位辽宁的游客通过三孔门禁保安人员与曲阜市公安局三孔派出所民警联系并求助,称她的儿子在景区内走丢了。

经过了解:这位辽宁游客的儿子33岁,患有先天性疾病,一家人来逛三孔,在走到孔宅故井参观时,发现儿子跑丢了。三孔派出所民警详细了解情况后迅速兵分两路帮助游客展开寻找。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在鼓楼大街三孔停车场附近找到了走丢男子。随后民警把走丢的男子带到孔府检票口,并与他的家人联系。民警对该名男子的父母进行思想教育,外出旅行时一定不能粗心大意。

特巡警大队巡逻中救助一名受伤老人

9月15日9时许,曲阜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特警队员巡逻至327国道孔府家酒厂附近,发现路边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步行老人被一辆电动车撞倒在地。

队员们立即上前询问该老人的受伤情况,其右胳膊摔伤出血,腿部疼痛难忍,同时询问了电动车车主,登记现场情况。根据双方意愿和矛盾化解需要,队员们及时联系120、122,并保护现场,疏导交通秩序。120急救车到场后,队员们迅速协助医务人员将该伤者抬到救护车上,而后将现场情况移交交警处理。

三孔派出所及时归还群众丢失物品

9月14日,曲阜市公安局三孔派出所民警将一位导游捡到的手机亲手交至失主手中,失主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对民警连声道谢。

上午,一位热心导游来到三孔派出所服务大厅内,将一部品牌为vivo的手机交给民警,称是在带团路上在景区捡到的,希望民警帮忙找到失主。民警检查手机时发现手机没电开不了机,接着找来充电器为失主手机充电,随后失主家人打来电话,民警接听后告知其手机丢失,辗转联系上失主后,便在值班室等候其前来认领。不一会儿失主赶来认领了丢失的手机,民警叮嘱失主外出注意保护财产安全,防止丢失贵重物品。

[责任编辑:郝东旭]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