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交警支队政委朱利鑫一行莅临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

2018-09-14 16:56: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李美春 崔鹏飞 亢军)为充分发动人民群众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按照市局统一部署,2018年9月14日下午,忻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政委朱利鑫一行莅临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对辖区交管扫黑除恶、打击涉路违法、压事故、整秩序、保平安专项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与大队领导和民警做了交流座谈。

座谈中,大队长申保华向检查组汇报了近期大队关于“扫黑除恶”、打击涉路违法、压事故、整秩序、保平安、路警联动等主要工作的进展情况。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大队开展工作的相关台账、材料进行详细的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做了反馈。随即,对大队党员活动室、荣誉室进行了观看,并提出了建议性的意见。

最后,朱利鑫政委要求大队全体民警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文件部署要求,把扫黑除恶、压事故、整秩序、保平安、路警联动等专项整治行动作为主要任务来抓,特别是各个涉路执法中队,在上路执勤执法时,要从驾驶员、群众等方面入手,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结合辖区的实际情况理出涉黑涉恶线索来源,全面宣传发动和摸底排查情况,展开情报线索的收集和研判,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充分展示原平交警良好的队伍形象,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亢军)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