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领导看望慰问生病民警

2018-09-13 18:48: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李美春 崔鹏飞 亢军)2018年9月13日上午,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教导员刘永生、大队党总支副书记付交运一行到患病民警赵生荣家中看望,给他送去市局党委的关怀和问候。

18503611955132819_46.jpg

慰问中,了解到赵生荣同志患病多年,女儿还在上大学,家庭收入来源有限,生活十分困难。大队党总支副书记付交运表示:“大队将尽最大努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尽快走出困境、度过难关,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

教导员刘永生讲到:“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处在重要阶段,公安工作较为繁重,叮嘱他不要担心工作,在家好好养病,按时到医院复查,积极配合治疗,保持愉快的心情,安心养病,争取早日恢复健康,并送上慰问金。

18510006555167083_46.jpg

赵生荣同志对局党委、大队领导的关怀深表感谢,并表示一定保持平和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重返工作岗位,不辜负局党委和大队领导的关心和厚爱。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