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五台山景区召开第34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会

2018-09-12 18:36: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李美春 刘卓军 管辉)9月10日,景区召开第34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会,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景区领导张耀明、韩秀峰、王文忠出席会议,各乡镇、行政事业单位负责人、捐资助教先进单位代表、优秀教职工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18394921466846732_46.jpg

会议回顾总结了景区2017-2018年年度教育工作,表彰奖励了景区教育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分析研判当前教育形势,安排部署下学年教育工作。动员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全力办好五台山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决胜脱贫攻坚、推进景区转型升级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韩秀峰在做教育工作报告中肯定了景区教育界上一学年的教学工作。报告指出,景区管理体制改革以来,严格执行中央、省市教育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以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为抓手,加大投入,强化队伍,攻克难点,化解热点,景区教育工作实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增效,教育工作的成果显现度、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报告要求,全景区各级各相关部门和教育界要紧盯目标,扭住重点,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实施立德树人,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持续推进教育改革,夯实教育事业基础,奋力开创教育事业新局面。

18401869864967097_46.jpg

就下一步教育工作,张耀明要求,一要加强教学队伍,特别是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教育管理水平,把教育工作者教学水平、教学能力、奉献精神和价值体现在教学成就上,体现在学生的成长上。二要形成人人关心教育、社会各界重视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景区各单位、寺院、企业要继续发扬关爱教育、奉献教育的优良传统,持续不断地有成效有进展的支持五台山教育事业。三要加强对教育工作的支持和保障。管委会、社农工作局、教育中心要持续做好教育工作的推动、支持和保障。各职能局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把支持教育放在优先位置,积极发挥职能作用,落实责任,保障学校环境、道路、食品、校车及师生人身安全,不断推动五台山教育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