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新营街道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8-09-11 13:08: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11日消息(通讯员 杨文强)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0日正值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德兴市新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开展教师节走访活动,为辛勤耕耘的园丁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齐斌与党工委副书记刘建荣、办事处副主任王理到新营明德小学走访慰问,送去祝福,寄予期望。

13091881561689840_49.jpg

在新营明德小学教师节表彰活动现场,齐斌首先代表新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全体教师致以衷心的节日祝福,对教师的辛勤付出致以真挚的感谢,并为明德小学送上资金关怀。

1309329804144085_49.jpg

最后,为进一步鼓励全体教师发扬崇高师德,以学风带动新营村风民风的转变,齐斌从新营区位、文化、经济等方面的优势鼓励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把新营的教育事业推向新的阶段,为新营的教育事业、为新营的长久发展贡献力量。

13094304253708971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