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五台山景区党工委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2018-09-06 21:06: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李美春  刘卓军 李雅坤)9月4日,景区党工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及张耀明、赵永强等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和乡镇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21232075619387484_46.jpg

赵新年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决心和力度。此次对《条例》的修订,着力突显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赵新年强调,一要强化学习宣传。领导干部坚持带头,前后对照,逐字逐条学习,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采取多种形式宣传解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熟知《条例》,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准确领会立意内涵,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二要始终牢记于心。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坚守底线不踩红线,把纪律和规矩作为对领导干部和党员日常工作的戒尺,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三要全面贯彻落实。把学习和实践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积极探索建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推动景区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