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营业部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

2018-09-06 20:32: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6日消息(通讯员 汤杰)9月1日,值此开学之际,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维护金融市场安全稳定,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营业部利用周末时间,在人流量较大的步行街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

20335544058406290_49.png

此次活动开展采取多种形式,通过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一是以步行街网点为主阵地,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通过发放宣传折页、LED滚动播放的方式,对客户进行宣传,跟客户进行讲解。二是在步行街口搭建摆台,对路过的客户进行撒网式的宣传。此次活动的开展取得了圆满成功,客户陈先生表示,自己原来也接到过诈骗电话,差点上当,这次宣传活动,让他深刻的了解诈骗的主要手段,如果此后再接到电话,肯定不会再上当了。

活动的开展,让广大消费者的金融安全意识得到加强,风险防范和识别能力进一步提高,体现了邮储银行作为一家大银行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展现了邮储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金融市场的安全稳定贡献了一份邮储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