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原平供电全面开展线路设备排查活动

2018-09-05 19:07: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李美春 亢二健 裴东荣)自8月20日开始,国网原平市供电公司以供电所为单位,开展线下树障全面清理行动,切实消除线路安全隐患,确保线路设备平稳运行。今年夏季雨量充沛,电力线路附近一些树木生长迅速,严重威胁线路的安全运行。对此,原平公司运检部详细制定了树障清理工作方案,积极与地方政府、林业等相关部门沟通,及时汇报超高树木对电力设施带来的危害,第一时间取得政府和相关部门的理解和支持,有效保证了树障清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成立树障清理工作小组,组织工作人员逐线逐档进行巡视,并建立树障台账,确保配电线路通道内树障清理到位。

全力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工作,运维人员在清理树障时坚持人性化的原则,积极主动与群众沟通,耐心细致地做思想工作。利用标语、宣传册、微信和典型事例等方式将树障危害如实讲解,使人们充分认识到线路下植树的危害性,以及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赢得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