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宜川县林业局党委召开机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推进会

2018-09-05 16:46: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林业党委召开机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推进会

中国基层网讯 记者了解到 9月4日,林业党委组织党委各支部书记、单位负责人召开机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推进会。本次会议是在林业党委全面安排部署开展机关作风纪律整顿后的一次专题推进会议,旨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由党委组织委员袁国荣主持。

16525056262499841_68.jpg


会上由党委纪检委员郝云峰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县委左书记在全县干部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和林业党委印发的《关于集中开展机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党委副书记兰西军同志对全党委党员干部职工的言行举止及工作、生活纪律进行进一步要求,确保作风纪律整顿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各支部、各单位按照实施方案要求,严把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开展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党委将对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对工作开展不力的将在全党委进行通报批评,并取消当月单位树标杆工作评选资格。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