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公安局召开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推进会

2018-09-04 23:52: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甘泉县公安局召开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推进会

中国基层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公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我局在2018年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9月4日上午,甘泉县公安局召开了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推进会。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郑晓娟主持会议,甘泉县公安局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和系统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对照目标责任考核中的考核内容、分值设置、完成情况、差分情况、工作亮点等内容对上月考核工作进行了汇报,各部门系统管理员做了补充,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最后由郑晓娟政委对下一步做好全局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

1提高思想认识,抓短板,找差距。

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是检验公安各项工作优劣的标尺,也是干好重点工作的指挥棒。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部门负责人要亲自抓,系统管理员要具体抓,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查漏补缺,抓出亮点,确保各项业务落到实处。

2加强沟通对接,明确目标,迎头赶上。

各部门要按照目标责任考核要求,认真研究,进一步吃透考核办法,明确标准,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各部门、各警种要加强协调交流,促进全局性指标和各部门指标迎头赶上。

3找准目标定位,网内网外齐发力。

认真研究目标责任考核细则,网内网外工作齐部署,同安排,找准目标,列出计划表,合理安排工作进度,查找差距,主动履职,确保圆满完成全局各项考核工作任务,力争在2018年度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