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唱响金融扶贫“主打歌”

2018-09-04 19:59: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4日消息(通讯员 邱方明)在江西邮储银行的示范与带动下,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坚持每月召开小微金融服务暨“两财”“两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金融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集思广益,及时提出解决办法。多次召开党委会、行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金融扶贫工作,第一时间制定金融精准扶贫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明确了工作任务,梳理了制度流程,做好了工作部署。

在金融扶贫的征程中,该市分行不断探索新方法、新途径,深化银政合作。余干县人民政府专门下发金融扶贫实施方案文件,推动了产业扶贫,与上饶县、横峰、余干等7个县扶贫办签订了扶贫贷款合作协议,搭建了政银桥梁。在政府的高位推动下,成功发放了产业扶贫贷款2000万元,开发了光伏产业扶贫项目。

该市分行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有关部门沟通汇报,充分发挥“扎根农村、支持小微、贴近社区”特色优势,大力扶持果业、油茶、蔬菜等有市场、有效益的特色地方产业,推出了惠农易贷、油茶贷、光伏扶贫贷等一系列扶贫类产品,严格执行了扶贫小额贷款利率优惠政策,开辟了送审查审批下县、送扶贫资金入户的绿色通道,极大地满足了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融资需求。同时,该市分行高度重视扶贫领域作风问题,通过党委会专题学习监管意见,研究了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督察情况的整改工作方案,提高了全市分行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的认识。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