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韩斌县长一行检查指导柴油货车尾气 排放联合专项整治开展情况

2018-08-29 20:12: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韩斌县长一行检查指导柴油货车尾气

排放联合专项整治开展情况

本网讯(崔鹏飞 王建新 晓笛)为进一步做好机动车尾气污染排放专项整治工作,保障我县环境质量,8月29日,县长韩斌、副县长栗晓敏在政府办马存旺主任、交通局长王彦斌陪同下深入沿黄公路黄石崖桥检查交警、交通、环保联合整治尾气排放专项情况。检查中,县领导对大队联合整治组近日来的工作给予满意和肯定,同时现场指导工作,要求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排放超标车辆“不姑息、不手软”。

联合执法检查中,我大队随机拦截重点车辆,对道路上目测排放不正常车辆拦截检测,要求司机先踩足油门数秒,观察尾气排放是否存在黑烟现象,然后再通过环保专用设备从排气管处采样监测,当场可得数据,对尾气排放超标车辆当场予以行政处罚。同时配合环保部门使用移动尾气检测设备进行检测,并对车辆信息登记,劝其对车辆进行定期维修保养,环保部门还加强事后跟踪,通过短信提醒、电话联系的方式,督促车主及时对超标排放车辆进行维修和复检,对逾期未检验排放黑烟并达到报废标准的依法处罚。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联合执法行动将持续到到今年年底,力求通过路面打击处理和常态化巡查管控,从夏秋季季节抓起严管至冬季雾霾高发期,确保机动车污染排放问题得到有效管控。在此,我们提醒广大驾驶员,要定期对车辆进行保养、按照规定接受环保检测,共同为治污降霾做贡献。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