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人民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专题教育党课

2018-08-24 21:51: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黄龙县人民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专题教育党课

中国基层网讯 赵虎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记责任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的精神。8月23日下午,黄龙县人民医院党支部开展了“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为题的党课,县医院支部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及全体党员45人参加会议。

22022436748596968_68.jpg


会议由支部书记焦培哲主持。首先观看了2018.4.14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焦点访谈》栏目以“管不住的焦化厂?”的视频;随后支部书记焦培哲通报了视频内黄陵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环境污染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由于管理人员没有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没有勇于担当的精神,导致化工厂涉及到的40余人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处罚,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了解到黄陵煤化工责任有限公司环境污染暴露出的问题,教训深刻,触动很大。

22033489514722560_68.jpg


支部书记焦培哲结合当前我院实际工作情况,要求大家对照自身工作,以《焦点访谈》栏目“管不住的焦化厂?”为例,以案促改查找自身问题,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并要求全体职工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念,充分认识职责担当的重要性。要始终坚持群众路线,心系群众、服务群众、造福群众,深刻认识到医务人员忠诚履职的重要性。二是要把权力与责任、义务与担当对应起来,有责任不尽责不担当,必将严肃追究责任。各分管领导要树立起忠诚履职、愿意担当、敢于担当,能够担当的责任意识,以“时不我待”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三是要有思想观念统一的大局意识,奋力推动医院二甲创建的顺利完成。四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科室,了解科室所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