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曲阜公安•暖心】民警在您身边,暖心警事连连

2018-08-21 11:26: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乘客背包丢失民警帮忙找回

11273108843063562_69.jpg

(人民日报经济与法8月21日电  通讯员 张海霞 张聪聪8月15日上午,正在广场巡逻的曲阜市公安局高铁新区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电话称:自己把背包落在了站内二楼肯德基店内,包内有苹果手机、钱包、银行卡数张,请求民警帮忙找回。

原来孙先生只顾着急急忙忙跑下楼检票上车,却忘记拿包了。民警考虑到店内客流量大,立即赶往店内,但在孙先生描述的位置未发现背包。询问店员得知他们发现背包无人认领后送往了一楼服务台,最终民警在服务台把孙先生的背包认领回来。孙先生得知自己背包找回,心情十分激动,不断感谢民警,并表示一定听取民警的建议,保管好随身行李。8月17号中午,返程回来的孙先生到派出所领取了自己的背包。

民警帮助一位小女孩找到家人

1127440988596939_69.jpg

2018年8月19日,一位10岁左右的小女孩来到曲阜市公安局三孔派出所寻求帮助。据了解,小女孩随父母来三孔旅游,其父母为了找到一位合适的讲解导游,在景区内跑了好几家旅行社,竟然忘记了照顾女儿,粗心的父母回过头来却发现女儿已经不在身边。由于景区游客较多,小女孩一副十分慌张的表情,在群众的指引下来到三孔派出所寻求帮助。

三孔派出所民警了解了具体情况后,根据小女孩提供的信息,通过信息查询,找到了她父母的联系方式,并立即与其联系,最终帮助小女孩找到了父母。民警对其父母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叮嘱其家人要看护好孩子。

[责任编辑:郝东旭]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