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委副书记刘好先到银城街道银山社区调研指导结对共建工作

2018-08-20 13:22: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8月20日消息(通讯员 邵慧萍)8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刘好先到银城街道银山社区调研指导结对共建工作,并主持召开银山社区结对共建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副主任胡禹根,银山社区结对共建单位卫计委、工信委、干部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银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方新生,党工委副书记李毅及银山社区负责人等陪同。 

刘好先一行深入银山社区办公场所、职工活动室等地,就医保、社保报销流程及比例,高龄补贴等群众关心的与窗口工作人员交流,对社区党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就如何推进银山社区党建工作,刘好先要求,一是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区和谐。社会稳定、社区和谐是一切工作的基础,要围绕为民服务,认真做好群众工作;二是创建环境卫生,美化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事关群众生活质量,是离百姓最近的民生。要做好“四城同创”,为居民打造宜居环境;三是搞好优质服务,凝聚民心民力。要从家庭服务、公共服务、特色服务等方面出发,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做好服务工作,凝心聚力;四是搞活集体经济,创建一等社区。充分利用社区现有的资源,抢抓机遇,积极探索、创新社区集体经济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为建设优等社区奠定物质基础。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