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交警总队领导一行到原平市车管所调研指导

2018-08-17 20:05: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李美春 崔鹏飞)8月16日下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任永生处长带领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工作人员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调研员曾万寿、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党总支副书记付交运等人陪同下,到原平车管所就"放管服"20项改革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原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办公场所及办公用品配套情况,对近期车管所"放管服"20项改革措施落实情况工作的意义、规范、流程、标准等条件要求进行了通报。原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总支副书记付交运就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和汇报。随后,调研组仔细查看了业务窗口、档案窗口、牌证窗口等执法服务场所,通过调阅档案资料、实地检查查看、业务监管指导、经验交流介绍、情况通报反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原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放管服"20项改革措施落实情况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进步。

最后,任处长对原平交警车驾管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认为原平交警能够立足实际,积极探索,突出重点,争先创优,使车驾管工作达到了较高的水平。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和业务改进等各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全体民警真正做到把公安交管工作扎根于人民群众之中,全面发展,不断提升交管工作办理水平,让前来办业务的人民群众微笑来,带着笑声返回,让我们的微笑服务常驻窗口。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