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原平供电推进“三型”建设

2018-08-17 20:02: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李美春 裴东荣)被忻州公司、当地市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山西原平供电公司党委,把为广大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根本,并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实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大力开展三型(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学习型。该公司党组织在提升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水平和党建工作能力上下狠功夫,通过不断创新党务培训方式,开展读书会分享、党员履职能力培训班、微信群学习理论,激励党员成为“一名党员一面旗”的时代先锋。

创新型。以“互联网+党建”作为创建创新型党组织的总目标。通过打造党员思想教育新阵地,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进社区等拓宽接地气渠道,既使党员从群众中吸取了政治营养,又让对供电服务的投诉率降低20%。

服务型。该公司党组织积极践行群众路线,一方面通过深入推进走访用户问需求摸底、宣传暑期安全用电、重要用户排查隐患等便民活动,架起“连心桥”,为民排忧解难,提供贴心服务;另一方面,以人为本,关爱员工,切实减轻班组负担,让为员工办实事、解难事成为新常态。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