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桂岭同志到曲阜公安局检查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2018-08-09 14:24: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245531063971997_69.jpg

 (中国基层网8月8日消息 通讯员 张海霞 王庆乾8月8日上午,曲阜市委副书记山桂岭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作宜的陪同下,到市公安局检查指导扫黑除恶工作。市公安局副局长曹锋、市委政法委、刑侦大队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14260329553122146_69.jpg

 山桂岭一行实地察看了扫黑办、扫黑除恶专业队办公室等场所,慰问了专业队员,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听取了我局扫黑办负责同志关于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山桂岭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对照省厅、济宁市局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迅速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新高潮,努力为全市重点工程、重大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二要强化组织领导,综合施策。迅速形成对黑恶势力的雷霆震慑之势,要敢于动真碰硬,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零容忍、出重拳,严厉打击各类黑恶霸痞分子,坚决铲除其滋生土壤。三要稳抓线索摸排,及时会商研判。要把线索摸排贯穿于整个行动的始终,采取全面发动、滚动摸排、技术摸排等措施,做到全覆盖、无缝隙,并第一时间会商研判,组织精干力量,实施深度打击和延伸打击,从根本上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四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落实工作责任,要明晰职责任务,理顺工作机制,畅通交流渠道,强化警种联动,形成斗争合力,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五是密切联系群众,打好人民战争。要充分发动群众,广泛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宣传平台的积极作用,主动发声,加强正面宣传,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郝东旭]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