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交警大队:创新基层党建形式 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18-08-03 09:03: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8月3日消息(通讯员 陈诗涵)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市直单位、国有企业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零距离,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挂点联系社区和党组织结对共建的部署要求,着力构建社区党组织互帮互助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德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总支全体支委到德兴市香屯街道,与香屯街道园艺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签字仪式,德兴市委办党支部、德兴市公安局单位党委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签字仪式上,一是强调结对共建党支部要加强学习交流,创新性开展党建工作,以提升支部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利用1到3年时间实现结对共建双方党组织全面过硬,以支部过硬引领各项工作开展。二是严格要求结对共建党支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驻共建社区党支部,双方要本着认真组织、加强沟通、相互促进的原则开展共建活动,以党建促进交管水平的提升。

最后,大家一致希望通过深入开展社区党建结对共建行动,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努力推进各项交管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全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