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八一节军民共话鱼水情】济宁爱尔眼科医院慰问济宁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官兵

2018-08-02 15:53: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8月2日消息 通讯员 王静今天是“八一”建军节,值此节日到来之际,济宁爱尔眼科医院CEO盛敏、副院长屠翔、姚树芳主任等院领导一行来到济宁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向广大官兵们表示慰问,并送上6000余元慰问物资,为全体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15541375309700898_69.jpg

济宁爱尔眼科医院拥军慰问一行受到了战士们的热烈欢迎,基地领导陪同慰问团参观了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并详细讲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发展史,基地领导对济宁爱尔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与济宁爱尔眼科医院之间深入开展共建活动,进一步增进军民之间的感情。

此次慰问活动,表达了济宁爱尔眼科医院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和对人民解放军保家卫国、保障地方经济建设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济宁爱尔眼科医院将经常性开展拥军活动,进一步为巩固军民团结贡献力量,努力成为社会组织中拥军、爱军的典范!




[责任编辑:郝东旭]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