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公路管理局鄱阳分局领导组织开展“夏日降温行动”

2018-07-27 20:48: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7月27日消息(通讯员 许超群)鄱阳公路分局到柘港乡潼丰村挂点扶贫以来,分局领导大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及时派驻扶贫工作队开展各项帮扶工作,着重注意联结沟通贫困户,始终坚持“结对帮扶心连心”的原则,经常看望慰问贫困户,帮助解决贫困户的各项问题,以持之以恒全力攻坚的态度和决心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2051554394149401_49.jpg

2018年7月26日,分局领导班子在局长江名飞的带领下,组织分局在潼丰村帮扶的干部对结对贫困户开展“夏日降温行动”,为每家贫困户送上绿豆、白糖等夏日消暑慰问品,在炎炎的夏日之时,为贫困户送上一抹清凉。结对帮扶映真情,贫困户满意就是对帮扶工作的认可,贫困户脸上的笑容就是我们帮扶单位最好的扶贫成绩。

目前,分局精准扶贫各项帮扶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中。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