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转作风 抓落实 优服务——玉山县卫计委开展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大督查

2018-07-20 12:10: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7月20日消息(通讯员 吴玉媛 占凌云)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加强作风建设营造优良服务发展环境"会议精神落地生根,抓严抓实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全面推动全县卫计系统作风行风建设大转变。自7月12日起,由玉山县卫计委副主任祝小龙带领一支督查队伍,对全县卫计系统釆取"访+查+听"的方式开展党建、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专项大督查。

1211327613161673_54.jpg

一"访"。督查组一行采取暗访的方式,来到各单位实地查看院内环境卫生、工作人员在岗情况,有无溜岗串岗、不作为现象;查看院内氛围营造宣传情况,并走进住院病房与患者进行了亲切交谈,在交谈中了解医护人员的服务态度以及意见建议。

12115528773411144_54.jpg

二"查"。督导组对各单位的各项工作安排,制度落实情况进行"痕迹检查",认真查阅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清风护航"等工作落实情况,查阅专项学习教育活动、党员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防止和纠正"四风"问题等情况的相关资料,并当场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对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的意见逐条逐项认真对照整改落实,对未落实到位的问题不松劲不停步,确保以点带面,举一反三。

12121249469687331_54.jpg

三"听"。每到一个单位,督查组都认真听取关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醒预防,重申纪律要求,强化规矩和纪律意识。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抓好业务,更要抓严党风廉政建设,要始终坚持"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的服务宗旨,为建设"健康玉山"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玉山的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督查结束后,县卫计委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形成书面的整改意见,各单位要对照反馈意见和任务清单,第一时间制定整改方案,细化责任分工,迅速查漏补缺,加以整改落实,立足长效机制。下一步卫计委还将继续加大督查的力度,丰富督查内容及形式,实现对卫计系统督查全覆盖,确保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要求在卫计系统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