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路政以警示教育促作风建设

2018-07-19 19:20: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7月19日消息(通讯员 项月园)7月19日,婺源公路分局路政大队召开主题为“以警示教育促作风建设”的作风建设推进会。

19215579575113416_49.jpg

会上,分局党总支部书记叶树华带领全体路政人员学习了哈尔滨交警为疯狂大货车充当“保护伞”的腐败案件,要求执法人员要以此为戒,全面加强廉政警示教育。会议还学习了《上饶市治超工作第二季度督查情况通报》、《关于2018年第二季度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分局局长查帅坤同志强调,路政人员要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对照通报当中的不足之处迅速整改,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加强廉政自律意识。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蝇贪”之害》、《造绿之殃》、《永远在路上》(第四集)等警示教育片。

会上,全体路政人员还签订了《婺源公路分局路政(治超)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通过签订责任书,进一步筑牢了大家的自律意识,严明了队伍纪律作风,筑牢了全体路政执法人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道德防线,强化了党风廉政建设,避免和杜绝不良风气、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以促进作风转变,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