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创业硅谷 筑梦姚店】姚店镇召开问题整改及档案资料管理工作推进会

2018-07-19 11:15: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155424333874831_55.jpg

中国基层网延安讯(白建龙    冯宝)为确保此次省上市际交际检查反馈出来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如期整改,7月18日,姚店镇召开问题整改及档案资料管理工作推进会。全体领导干部、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及部分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永萍主持。

11163559909661894_55.jpg

会上,镇扶贫办负责人就扶贫成效考核、扶贫手册规范化填写、如何制定村组单位的责任清单、整改台账及整改报告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扶贫手册填写工作要在近期必须完成;档案资料不完善问题要严格按要求进行整改,已经整改完成的要及时进行“回头看”,确保不出现问题。

11170494269177698_55.jpg

随后,党委书记张永萍传达了区上扶贫攻坚会议精神,并针对9个不准纪律向参会人员提出以下3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增强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担当,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厌战情绪,学习李渠先进经验,保持定力节奏,以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的韧劲,真正把工作做扎实。

二是对标整改。对照市际交际检查反馈的问题,进一步理清整改思路、明确整改措施,对全镇扶贫脱贫工作进行“回头看”,全面自查存在问题,举一反三、由点及面、深挖细刨问题根源,从而推动各村组、各单位落实整改责任。

三是执纪问责。要严督实导,强化考核,确保整改效果。要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实行销号整改制度,镇扶贫办将对问题整改情况、四支队伍管理落实情况以及乡镇干部住村走访等工作进行常态化督导,以严督实导传达工作压力,倒逼工作进度。

[责任编辑:阿楠]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