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经开分局李渠派出所召开落实“放管服”暨治安工作推进会

2018-07-19 11:10: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113955723234780_55.jpg

中国基层网延安讯(白建龙    冯宝)7月18日上午,按照经开分局安排部署,李渠派出所组织李渠镇24个行政村50余名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在李渠镇政府召开落实"放管服"暨治安工作推进会,李渠镇政府主要领导及经开分局、李渠派出所相关领导参加。

11122301896744726_55.jpg

会上,李渠派出所所长王延伟同志汇报了李渠派出所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对一标三实、巡逻防控、打击处理、矛盾化解、户籍办理工作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同时,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放管服"政策、夏季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范等文件精神,以及在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信访维稳等方面中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的职责义务,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11125297109914620_55.jpg

李渠镇人民政府纪检书记李必胜同志作了讲话,要求参会人员对照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责任书开展工作;转变观念,积极主动工作,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更好的服务群众。

11132986506319203_55.jpg

经开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宜国旗同志在讲话中从四个方面指出:落实"放管服"改革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改革举措落地见效,结合李渠派出所辖区实际开展工作,做好服务群众、热情接待群众、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并对李渠派出所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11135788273194675_55.jpg

最后,李渠派出所教导员李龙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今后将简化程序,方便群众,严格按照省市规定办理各类户籍业务,同时改善户籍室办事环境,提供便民服务设施,深入各个村组,了解群众户籍存在的问题,摸排无户口人员、身份信息有误人员,认真履行好"放管服",真正做到"人民公安为人民"。

[责任编辑:阿楠]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