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高温送关爱”——延安利强实业公司慰问高温下坚守的一线巡警

2018-07-18 15:31: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323388542068872_55.jpg

中国基层网延安讯(白建龙   冯宝)近日来,延安高温天气不断,为感谢巡警在保平安保畅通工作中的辛勤付出,7月18日,延安利强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强带领他的团队到宝塔分局巡警大队,慰问那些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巡警队员们,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等物品。

15330357224471895_55.jpg

在慰问中,董事长高强对巡警大队队员们表达诚挚的敬意,感谢他们对延安百姓安居乐业和社会大局的稳定做出的巨大贡献,是他们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营造了城市良好的秩序,为老百姓带来了方便。同时高强对一线巡警战高温、斗酷暑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的赞扬。并承诺将不断加强公司管理制度,争当企业模范。

15342342887655046_55.jpg

宝塔分局巡警大队的负责人王亮、安阳代表巡警大队感谢爱心企业对他们的理解和信任,并表示一定不辜负群众的期望,将继续立足岗位,服务群众,以高效工作服务和回报企业、社会。

[责任编辑:阿楠]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