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原平交警:所措并举 着力打造精品示范路

2018-07-17 21:59:09    来源:忻州网    访问:    

忻州网讯 为不断优化原平市交通环境,提升交通品质,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管辖的S206宁武至河铺界被列入支队精品示范普通公路创建范围,精心谋划,科学安排,倾力打造一条文明交通示范路,进一步方便人民群众出行,规范交通秩序。

期间,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以“排隐患、保安全”打造文明交通示范路为主题,精心谋划,科学安排,依托二中队上阳武交通服务执法检查站、四中队下王庄服务检查站对过往车辆严格检查,杜绝交通违法的发生,有效预防因交通违法造成的道路交通事故,辖区通行秩序明显改观。制定三期巡逻方案,辖区民警每天中午13点至15点疲劳时期、18时至19点30 为动态视角疲劳、夜间22点至次日凌晨4点为精神放松期。宣传部门通过LED显示屏及发放宣传资料对大型货车进行安全再教育。并充分利用科技系统、稽查布控系统全天候抓怕违法行为,监控路面状况。加强指挥调度和督导检查,促进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并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对大型车辆进行整治,大型货车“靠右行”规矩基本形成,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发生率、违法行为逐步降低。大队与消防、路政、医院等部门理顺协作机制,遇有交通事故保持通力合作、快速处置,遇有雨雪雾等恶劣天气及时预警、共同处置,尽量减少封路时间,缩小封路范围,不发生群众长时间滞留事件,有效确保人民群众出行道路交通安全。

下一步,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进一步投资升级科技强警系统,对公路沿线增设标识标牌,并在现在的基础上加大执勤执法及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切实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倾力维护精品大队形象,打造全省精品示范路。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