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记贵冶社区退休支部老党员彭平生

2018-07-13 21:51: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贵溪7月13日消息(通讯员 龚彩艳)在贵冶生活区里,经常可以看见这样一位精神矍铄的退休老党员,他就是彭平生,他为人和善,乐于助人。69岁的他退休后,本着对党的事业的热爱,仍然在花园街道贵冶社区退休支部书记的岗位上,发挥着余光余热,默默付出,为贵冶社区党组织贡献自己的力量。

21534383898586974_49.jpg

身为党支部书记,彭平生同志带头组织筹划各类活动,退休支部在他的带领下愈变丰富多彩,或打太极拳.或门球比赛.或唱歌。每当社区遇到工作上的难点,他也总是第一个建言献策,生活中更是经常关心社区居民,邻居都夸道“老彭是个好同志”。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彭平生同志身上,大家看到了一位乐于奉献、苦干实干的共产党员本质,也看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新时代老人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