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曲阜公安•暖心】点滴暖心事,汇聚警民情

2018-07-12 08:30: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302680254701955_69.gif

民警助力帮寻亲,家人锦旗表谢意

(中国基层网7月11日消息 通讯员 王洪 颜歌7月9日下午,邹城市民蔺先生将一面印有“一心为民、服务热情”的锦旗送到曲阜市公安局高铁新区派出所民警的手里,感谢派出所民警帮忙找到失踪的父亲。

6月23日下午,高铁新区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称自己老伴下车后在高铁广场走失了。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寻找,在走失老人的儿子蔺先生赶来后,派出所民警又调取了广场监控寻找蔺先生父亲的去向,经过数小时的耐心查看,最终确定老人在高铁站公交车入口的马路离开。确定离开方向及离开时间后,民警立即联系交警大队,经过多方查找,功夫不负有心人,6月25日终于在曲阜北高速路口找到了蔺先生的父亲。看到年迈的父亲安然无恙,蔺先生对民警的热情救助一再表示感谢。

08320773464244325_69.jpg

丢失物品心焦急,失而复得暖人心

7月10日上午,曲阜市公安局息陬派出所通过登录公安网络平台查询,及时将群众捡拾物品归还失主。经了解,7月9日下午5时许,辖区一女子将捡拾到的一张居民身份证交到息陬派出所值班人员手中。随后,民警通过登录“山东基层警务工作门户”查询,获知失主基本信息及联系方式。并通知失主,该失主闻讯后十分激动,称近日赴朋友喜宴时不小心将身份证丢失,内心十分着急,因本人出差在外地,遂让自己家人前来领回,并对捡拾身份证的热心市民及民警感谢不止。



[责任编辑:郝东旭]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