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济宁市中警方救助一欲跳河精神病人

2018-07-11 11:42: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7月11日消息 通讯员:颜勇 秦雪)6月28日晚,在济宁市济安桥西,济宁市中警方救助一名43岁欲跳河精神病女子,并将其送回家中。

当日21时许,济宁市中分局济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济安桥桥西河边处,有一中年女子坐在河边大声哭喊,群众劝离无效,怕其出现意外,向公安机关求助。

接到报警后,济阳派出所出警民警赵九林带领辅警队员迅速到达现场,发现该中年女子坐在济宁桥桥西河北岸,情绪十分激动。民警尝试着与其进行沟通。

民警赵九林告诉记者,经过交流,该女子声称自己的父母是太阳和月亮,现掉进河里了,要跳河去找他们,我们判断该女子精神有问题,为防止发生意外,趁其不备从一侧将其抓住,并强制带离至安全地带。民警想方设法与该女子交流,询问其个人、家庭或住址信息,但是该女子拒不透露。

随后,民警在对其进行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劝说,期间该女子多次往河边跑,欲跳河找其父母,但是均被民警和辅警队员及时拉回。为了保证该女子安全,民警联系了济宁市戴庄医院先对其进行看护治疗。

赵九林称,在送往途中经过洸河路,该女子突然说洸河路的太阳和月亮长在一起了,结合该女子先前所讲过的父母便是太阳月亮的描述,我当时认为该女子家可能在洸河路附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我们驱车带着她在附近寻找。经过洸河路某一居民楼附近时,该女子说快到自己家了,并在这个小区某号楼居住。晚上十一点左右,民警经过查找,敲开一住户防盗门,经过确认,开门的正是该女子的弟弟。该女子的弟弟称其姐姐患有妄想类精神疾病。民警将该女子安全移交给其家人后离开。


[责任编辑:郝东旭]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