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原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开展“一网通一次办”平台推广宣传活动

2018-07-09 20:44: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李美春 崔鹏飞 罗易嘉) “一网通一次办”是集网上预约、便民查询、业务办理、线下预约等各种功能为一体的便民平台,具有业务更全面、服务更智能,办证更快捷,体验更贴心等亮点,用手机就能体验更优质、便捷、贴心的网上服务。一网通一次办”平台交管版块共设置秩序、车管、交通事故快处3部分。其中,秩序包括交通违法处理及罚款缴纳、载货车辆限行区域通行证的发放、交通违法行为异议申诉等12项业务;车管包括机动车、驾驶证办理等77项业务;交通事故包括交通事故快处2项业务。平台注册成功后,车主可通过手机对非现场不记分200元以下交通违法进行处理并缴纳罚款。

为满足群众需求,立足便民服务,7月6日,原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深入商场、酒店、农村、网吧、驾校并依托重点驾驶人培训班开展“一网通一次办”应用平台宣传活动,活动中,宣教股民警一方面通过张贴“一网通一次办”二维码宣传海报,让群众可以更加方便直观的了解该平台。另一方面,车管所、违法处理大厅民警结合办事群众的业务种类,利用服务窗口,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不失时机地对群众进行“一网通一次办”平台宣传讲解,面对面的为群众讲解该平台的便利之处和注册办法,并大力宣传这一深化公安改革、便民利民的重大创新举措。

“一网通 一次办”平台上线后,辖区群众办事将更省时、更省力,该平台的开放极大地惠及辖区群众,通过该平台,群众可彻底结束过去“多头跑、来回跑”的问题,通过信息化技术和数据共享,大幅减少民警工作量,有效提升警务效能,解放警力。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