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路口男童走丢哭泣 暖心北湖交警充当临时”保姆”

2018-06-29 11:12: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124546096336954_69.jpg

(中国基层网6月29日消息 通讯员 鲍玉冰 郗艳6月27日下午17时左右,位于济宁市东赵路与会通路交叉口,一名在马路边哭泣的小男孩引起了正在京杭佳苑巡逻的北湖大队民警刘辉、李树鹏、朱贞东的注意。

大队民警先是给男童买了水稳住情绪,同时,耐心的和小朋友交谈.经了解,原来男童是北湖二小二年级的小学生和母亲走丢了.

民警询问了其家长的联系方式并通知其赶来.没过多久,男童的母亲赶来看到孩子后喜极而泣,泪水夺眶而出,对民警连连感谢。“接孩子放学,一转眼孩子就不见了!急死我了!谢谢交警的帮忙!”民警连忙劝慰同时提醒小朋友的母亲,接送孩子时,一定要注意看紧,切莫让孩子到路边玩耍,防止走丢.


[责任编辑:郝东旭]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