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鄱阳公路分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

2018-06-28 12:19: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6月28日消息(通讯员 蔡建青)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党组织对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爱与祝福,6月28日,鄱阳公路分局局长江名飞、书记刘青和党务工作者代表鄱阳公路分局走访慰问了六位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局长江名飞亲切慰问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分局领导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对他们为公路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慰问金,与他们促膝谈心。殷切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书记刘青亲切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本次慰问六名困难、老党员,其中康美娇(子宫癌)、曹雪春(肠癌)因病在外治疗,无法第一时间送达,只能通过亲属来取;第一位走访的是吴从友同志,93岁高龄,党龄66周年,退休养护工人,身体硬朗,在从事养护工作时兢兢业业,分局人到他家里,他非常激动,一直说着感谢的话语,追忆在工作时那些让自己难忘的时刻,辛苦却快乐;第二位是困难党员孙文生同志,由于太太常年瘫痪,造成家庭生活困难;接着两位都是老党员、退休干部,潘宝成同志,81岁,党龄59周年,刘明堂同志,73岁,党龄50周年。虽然已退休,但从聊天可以看出他们从未减少对公路事业的关注与支持,那个年代公路分局还是养路段,很触动,心系公路,付出了自己大半辈子的事业,退休依然自豪。

通过对老党员的走访慰问,充分体现分局对老职工的关心和爱护,联络了老党员与组织的感情,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和谐向好推进公路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