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认真开展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2018-06-26 18:34: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铅山6月26日消息(通讯员 范全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大行担当,履行社会责任,维护广大客户合法权益不受侵害,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高度重视,以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重点针对低净值人群的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引导其学习掌握自身亟需的金融知识,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其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进而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

为了确保“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有序推进并取得实效,该县支行高度重视,严密部署,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中层干部任小组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各网点积极配合开展宣传活动。

该县支行在上级行相关文件要求及指导下自制定活动方案与工作细则之后,按照活动要求既在三个网点开展宣传活动、又配合当地人民银行等有关部门走访商户、人员聚焦区的设点宣传活动。截至活动结束,该支行参与网点为3个,累计活动3次,累计参与活动员工约40人,受惠客户数约500人,发放宣传资料约300份。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开展,有效提升了当地公众金融安全和金融知识水平,提高了他们的防骗意识,积极引导客户熟练运用银行各项金融服务,增强了消费者信心,为社会公众营造了一种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公众的金融需求,对该行为当地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有效的金融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