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认真开展评先评优工作

2018-06-26 18:34: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铅山6月26日消息(通讯员 范全东)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推动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根据省、市分行党委的相关部署和要求,铅山县支行党支部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开展2017-2018年度全行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推荐活动。

为促进活动正常有序开展,充分彰显“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确保推荐对象能够得到广大员工的一致认可,经得住检验,该支行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支部会议,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上级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并强调了评选推荐的组织性、纪律性和严肃性。会后,支部通过内部联络群、部门会议等形式向全体党员干部发起评选推荐活动,要求辖内各部门按照评选流程和条件逐一宣贯到人,确保人人知晓。

该支部旨在通过开展评选推荐活动,进一步将先进、优秀党员挖掘出来、树立起来,形成党员榜样示范作用,通过大力宣传,在全行范围内营造见贤思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