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积极落实“十件实事”,助力圆满员工幸福梦

2018-06-26 18:32: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6月26日消息(通讯员 汪小月)为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根据上级行的要求和部署,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进一步强化责任,积极推进“十件实事”。此项工作事关全行员工切身利益,该行领导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和人员为做好此事,皆严正以待,确保每一件实事逐步落实到位。

一是组织全员体检。该支行每年会安排行内员工去婺源县中医院进行全身体检,体检费用标准按照每人500元执行。

二是组建中云镇支行食堂。中云镇支行是该行唯一农村网点,到去年为止,一直未开立食堂,其员工就餐皆是自行解决,今年年初,该支行领导将组建中云镇支行食堂列入该行十件实事之一,并且迅速有效执行,组建中云镇支行食堂同时,为该二级支行配备了一些运动器械,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三是提高员工收入。该支行员工实现人均实际薪酬稳步增长。为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该支行执行业务发展奖励与惩罚机制,将员工利益与业务发展相结合,切实征求员工意见,为该行业务和经营发展谋规划。

四是统一安装净水器。为保障员工工作期间饮水安全,该支行各网点于去年11月底在上级行的部署下均安装带过滤净水器。因解决网点员工健康饮水这一大困扰,该行员工纷纷表示赞赏。

五是落实带薪休年假。为保障员工合法权益,使每一位员工均能享受带薪休假,该行领导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绞尽脑汁,因银行网点假日不停歇这一特殊服务性质,网点员工休假排班成为此事一大难点。

六是统一购置书籍。为缓解员工压力,提升员工文化素养,增长见识,该行为全行员工购置《每天一堂哈佛心理课》、《卓越银行员工的12项修炼》等书籍。

七是开展业务技能培训。该行注重员工技能培训,平时晨会晚会集中学习,不定期安排人员参与省行和上级行的业务及技能培训,将培训工作常态化。

八是注重节假日慰问。过节假日时点,每一名员工不仅会有相应的过节补贴还会收到该行为全行员工准备的节日礼品,每一个节假日为员工准备的礼品慰问都特别舒心满意。

每一件该行为员工办的实事,都会让员工幸福满满,这也充分调动员工工作自主性和热情度,让每一位员工以精神抖擞的面貌去服务每一位该行客户,让每一位客户享受该行更贴心更专业的服务。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