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励志扶贫攻坚 助推乡村振兴

延安市黄龙县举办“扶贫路上伴你行”大型公益演出活动

2018-06-23 15:55: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595443616666296_78.png

       (中国基层网讯  杜娟报道)6月22日,38位省内,外知名的男女歌星昨晚结束了在延安市黄龙县的扶贫演出,他们精彩的演艺和扶贫爱心给全县人民留下了难忘的记忆和良好的口碑。

这些知名男女歌星分别来自不同的省都在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节目中获得过周、月、季冠军又为了一个共同向贫困的黄龙县人民奉献爱心的目标走到了一块。抵达黄龙的当日便分成7个小组,深入到7个乡镇的贫困村,为贫困户送去了面粉、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在贫困村的现场为当地村民进行了慰问演出。


22日下午3时,在黄龙县人民广场,由著名音乐人张峻品携手的38位省内、外男女歌星,将“扶贫路上伴你行”的公益活动推向高潮,37位气质高雅、光彩照人的男女歌星,一个个你方唱罢我登场,每位歌星都使出全身解数,向台下观众展示出了他(她)们的独家绝技,看得台下万余名观众欢呼雀跃,掌声雷动,喝彩不断。

  

演出期间,著名书画家康晓强、石朝晖、李晓云、李世军、刘虹等铺纸挥墨,笔走龙蛇,腕底生风,用风流俊美,健挺庄严的笔法书写的扛鼎力作赠送给黄龙县人民政府。

1602237596290138_78.png

演出结束,37位歌星被聘为“黄龙县文化旅游形象大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富荣为37位艺术歌唱家颁发了证书。


 本次活动是由黄龙县委、县政府主办的黄龙县副县长卢淑云表示人民需要文艺,文艺更需要人民。公益演唱会的举办是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和加强文艺工作,推进文艺事业发展的具体体现这次公益演唱会为黄龙人民送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在脱贫奔小康的伟大征程中,为广大干部,为全县农民再鼓干劲,为全县经济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宋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