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东方神韵》孟刚中国画展

2018-06-21 09:55: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8年6月18日,由丰源艺术馆、唐山博物馆、福建省孟子文化发展促进会主办的“母爱中华中华贤母孟母像首展暨孟刚中国画展”在河北唐山博物馆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名学者、媒体、藏家、企业家等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实力派人物画家孟刚老师作品近百副,其中孟刚老师创作的《中华贤母孟母像》首次展出。

09574554212334443_47.jpg

开幕式后进行了题为《母爱中华》研讨会。

09575699254635967_47.jpg

研讨会围绕孟母之道与家风建设,中华贤母孟母像的艺术价值与社会价值,艺术家的情怀与担当进行探讨。

0958096285973267_47.jpg

策展人 杨京 画家孟刚 中国孟子文化推广中心理事长孟小红女士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主办方中国丰源国际艺术中心董事长杨京先生,中国孟子文化推广中心理事长孟小红女士,唐山博物馆副馆长王春斌先生,中华母亲节促进会会副会长 李素菊教授, 北京青年政治学院教授、北京中华母亲节促进会筹委会会长王新宏先生, 北京市妇联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中华母亲节促进会副秘书长姚艳华女士,来自澳大利亚同乡会会长卢林丽娟女士,河北省孟子思想研究会名誉会长孟娜女士,中国工笔画学会理事、办公室副主任孙志刚先生、中国艺术公社王茂先生、明星传媒董事长田祥先生、尚品山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郑洪明先生、北京翰墨文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凤梅、紫林美术馆馆长吴茂林先生、北京昌锐国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兵昌先生及美术界,媒体界,收藏界等社会各界的朋友们。

研讨会现场花絮

北京青年政治教育学院王新宏教授 中国孟子文化推广中心理事长孟小红女士为画家孟刚颁发收藏证书

10004887369557432_47.jpg

唐山博物馆副馆长王春斌先生为孟刚老师颁发唐山博物馆永久收藏作品证书

10005976242664971_47.jpg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唐山文化繁荣发展和母教文化在当代的重要性。(高兵昌报道)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