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原平供电 全力以赴做好中考保电

2018-06-20 18:47: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李美春 裴东荣 张利权)6月20日,山西原平市供电公司中考保电工作领导组成员带队对5所中考学校及供电保电点现场进行了指导,确保中考供电万无一失。

18310124418955686_46.jpg

一是认真制定保电方案,加强设备运行维护和隐患排查治理,全力保障中考期间原平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二是成立专门组织机构,分成10组对涉及范亭中学、原平一中、实验中学等5个考点涉及的供电线路、变电站、开闭所和食宿点的线路和户内外用电设施隐患全部排查消除,实行蹲点值班责任制,保证供电万无一失。

三是积极与地方气象局沟通,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等情况,及时发布预警。

四是加强值班力量,保电应急抢修人员24小时侍命,应急物资、应急车辆,工器具准备就绪,确保随时投入使用。

五是严格执行到岗到位制度,组织人员对变电站进行全面特巡、对各变电站重负荷设备的接点、套管、隔离开关等进行重点测温。做到责任担当、力度不减,践行“保电+服务”双到位。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