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上饶市纪委老干部举办《红色家书》朗诵会

2018-06-12 19:54: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12日消息(通讯员 章汉根)“当我入党之时,就抱定视死如归的意志。我认定,共产党一定会胜利,革命一定会成功。我牺牲生命,把一切贡献于革命,是为了寻找自由,为了全国人民求得解放。我知道我的牺牲,不会白牺牲,我的血不会白流……”6月11日下午15时许,江西省上饶市纪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会议室热气腾腾,19位老干部欢聚一堂,积极参加支部举办的“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红色家书》朗诵会”。

19554004122251625_54.jpg

在朗诵会上,原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洪炳华和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杨新生(副厅级)等原市纪委常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上台,怀着满腔激情集体朗诵了方志敏在《我们临死以前的话》文稿中的遗嘱和钟志申给哥哥遗书中的精彩片断,以此抒发自己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心情,博得了老干部们的阵阵掌声。随后,与会老干部们依次上台集体朗诵,其间朗诵声、掌声不断。

这次举办《红色家书》朗诵会是市纪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而开展的“七个一”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当天还上了《红色家书》专题党课、组织观看了《红色家书》视频录像、重温了入党誓词、座谈了《红色家书》学习体会。当天活动持续了整整两个小时,现场气氛格外热烈。

七一期间该支部还将组织一次参观考察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活动和举办一次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报告会。目前,“七个一”系列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