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保德交警大队查获一起无证毒驾严重违法行为

2018-06-12 18:36: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崔鹏飞 晓笛)保德交警大队义门中队查获一起无证毒驾违法行为,违法人赵某被依法查处。

6月11日,义门中队在辖区康家沟桥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开展路检路查。在路查中,民警要求号牌为晋AXXXXX红色现代小轿车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证件时,当事人称出门忘带驾驶证了,且发现其神情恍惚,办案民警依法将赵某驾驶车辆暂扣,对车内物品进行仔细检查,车内发现土制海洛因六小包,十条烟和三部手机,随后将其带禁毒大队进行尿检。经检测,驾驶人赵某尿检结果呈阳性,证实驾驶人赵某系毒驾。驾驶人赵某对吸食毒品驾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已移交义门派出所处理。

保德交警提示:驾驶机动车需要驾驶人集中精神,意识清醒,才能确保安全驾驶。吸食毒品后驾驶人容易出现幻觉、精神亢奋,难以自控,极易出现操作失误,引发交通事故,酿成难以挽回的损失。近日,我大队将加大对酒驾、醉驾、毒驾、无牌无证、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一旦查获交警部门将依法依规进行严处。望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切勿以身试法。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