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原平交警举行高考交通安保启动仪式

2018-06-06 22:20: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李美春 崔鹏飞 罗易嘉)为做好高考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环境, 6月6日上午,原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举行高考交通安保工作启动仪式,执行高考安保工作的巡逻队和社会各界组成的车队参加了仪式。

22212492734170798_46.jpg

大队根据往年高考期间交通状况并结合今年高考的实际情况,科学制定了交通管理措施,并对高考通道和路况进行了细致地摸底调查。高考期间,对无牌无证车辆、酒后驾驶、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净化考场周边环境。同时,安排足够警力在各主要路口、路段做好应急准备,确保接送考生车辆优先通行。

此次活动中,大队联合平安驾校、五峰驾校、复兴驾校、等社会各界,组成爱心送考车队,开辟“绿色高考通道”,为考生安全、方便的赴考,提供最大的保障。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