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原平交警大队深入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8-06-01 20:39: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李美春 崔鹏飞 郭峻)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减少因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造成的交通事故。5月29日上午原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宣教股民警深入农村,利用群众出门乘凉、田间劳作的有利时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农村地区群众出行实际,向群众发放了《农村交通安全知识手册》、《居民安全防范手册 居民交通安全常识》,并针对农村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淡薄的特点,采取一些群众喜闻乐听的形式,以案说法,向农村驾驶人分析超速、酒驾、骑摩托车不带头盔、无牌无证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警示教育,阐述了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倡导驾驶人要时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杜绝交通陋习。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使农村驾驶人从思想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农村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