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保德交警“拒绝酒驾”宣传进饭店

2018-06-01 15:30: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崔鹏飞 晓笛)为切实加强夏季交通安全管理,减少酒驾行为发生的概率,保德交警大队做到宣传细致化,深入县城繁华地带的饭店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将交安宣传摆上饭桌,叮嘱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文明出行,严禁酒后驾驶机动车辆,在餐桌上筑起一道法律安全防线。

15315338746962467_46.jpg

15321915872734748_46.jpg

5月29日,宣教股民警走进县城广场附近新开的饭店步雲轩酒店开展宣传活动,将“请勿向驾驶员出售酒以及含酒类饮品”摆台放在柜台、饭桌等显眼处。要求餐厅服务人员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积极参与到禁止酒驾的宣传中,随后,发放宣教股自制的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酒驾等宣传资料,并详解酒驾的危害性,最后叮嘱饭店负责人在提示驾驶人避免酒后驾车、推行代驾服务,同时引导驾驶人有序停放机动车,受教育群众表示今后一定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关爱生命、摒弃陋习、文明出行、远离事故。

15323932954324622_46.jpg

此次活动出动车辆2辆,民警8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