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娱乐休闲好去处 河北平乡县存友农庄小镇带您畅享田园风光

2018-06-01 15:22: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存友农庄小镇项目坐落在环境优美,交通方便,天时地利,人和物美的平乡县平乡镇柴口村村东,总面积约1500余亩,内部集儿童游乐、老年健身、为一体。初期已完工项目:浅水沙滩、高台滑水,滑草坪、垂钓园、大棚花卉、健身中心、丛林穿越、绿色走廊、水上乐园、珍禽动物观赏、绿色采摘园等等诸多。

15232844573877149_47.jpg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农村城市化已逐步进入高级阶段,人们越来越期望有一种生活能兼备城市的便捷和乡村的生态;同时农村土地产权逐步明确,亦使乡村复兴有了政策基础,“比城市更自然,比农村更文明”或将成为中国主流生活方式。

1523417058280489_47.jpg

存友农庄小镇的计划因此应运而生:打造一个占地广阔、环境优美,人际关系亲密,生活节奏缓慢,配套丰富,安宁又充满乡愁的地方。

存友农庄小镇使生活、生产与生态三者相互交融,大地生长的原生态聚落,点状散落式布局,叫人置身其中,仿佛穿梭云海林涧,目及之处,都是大自然的馈赠,“返璞归真”不应该只是对山林耕地而是以现代规划手法来保留乡村的淳朴,同时为其注入经济活力,改善周边乡村环境和农民居住条件和生活。

1523557302130174_47.jpg

有一首诗是这样描写农庄小镇的:万亩良田可劳作,不施不惠物自足。自然而生,向心而居,山水深处,恰是原乡。对大地的热爱,是每一个人骨子里的情怀;对田园的尊崇,是每一个人内心的向往。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明确提出:培育宜居宜业特色村镇。围绕有基础、有特色、有潜力的产业,建设一批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生产生活生态同步改善、一产二产三产深度融合的特色村镇。支持各地加强特色村镇产业支撑、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环境风貌等建设。打造“一村一品”升级版,发展各具特色的专业村。支持有条件的乡村建设以农民合作社为主要载体、让农民充分参与和受益,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通过农业综合开发、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等渠道开展试点示范。深入实施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工程,支持建设一批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存友农庄小镇紧跟国家迅速发展的步伐,承接国家大力发展农业的政策,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启了新时代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新征程。

15241070621715120_47.jpg

存友农庄小镇全体人员期待您的光临,来到这里可以尽情的游玩,忘却工作的烦恼,享受生活中的快乐。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